咸鱼阿商

钟离激推人,乙女圈已落户,又菜又鸽,拒绝憨批。

――――――时雨惊信墓前灵,一花失叶孤独形。参商星宿遥不遇,何必如今孤掌停。

少主你在羡慕什么(上)

预警:乙女向对话体,第一次搞食物语对话体,所以ooc是正常的(光明正大找借口),私设过多,大规模ooc,菜鸡选手在线做菜鱼汤(溜了溜了)

――――――GO――――――

年糕好感剧情第一幕,看见大毛和苏青的相处方式你表示狗粮冷冷地往脸上拍,这件事经由年糕误差转述,空桑食魂的小群便开始了……

守护少主大本营>

年糕:我们回来了!还给大家带了很多青丘的土特产。

鹄羹:辛苦了,我做了一些点心,待会给你们送过去。

年糕:好诶!

冰糖葫芦:不过少主姐姐说她要先回去睡一觉,鹄羹哥哥要送的话可以晚一些。

佛跳墙:这么早?此次前往青丘,美人定是累着了。

年糕:啊,我想起来,少主说她最近都不想再去青丘了,每次见到国君姐姐和大毛她总会有一种羡慕到爆的感觉。

鹄羹:羡慕?

扬州炒饭:少主羡慕什么?难道是我们有什么做的不好吗?

吉利虾:少主一定是羡慕他们甜甜的爱情!

吉利虾:恋爱的气息,终于影响到少主了吗?少主一定会很快成为我的有缘人的!

桃花粥:有没有影响到少主不知道,但你影响到我正常呼吸了,管理员能不能来个禁言套餐。

[吉利虾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小时]

驴打滚:哪位爷这么快?

桃花粥:干的漂亮!

莲花血鸭:我,继续。

虾饺:(给大佬拜年.jpg)

川味火锅:我明白了少主为什么羡慕了!我这就去把花椒八角给少主送过去!

剁椒鱼头:???你送花椒八角给少主做什么?

川味火锅:少主一定是看别人有宠物縟,最好縟的不就是熊猫噻。

佛跳墙:?

虾饺:你这个说法很有道理我差点就被你说服了……

北京烤鸭:竟然是这样吗?朕这就带着鸭一鸭二去找爱卿!

麻婆豆腐:这年头谁还没有点毛茸茸啊,啧。

剁椒鱼头:你就没有,你只有你的漫画书和电子竞技。

麻婆豆腐:闭嘴!(我不听.jpg)

太极芋泥:窒息.jpg

锅包肉:……你们知道青丘国君身边的大毛是什么物种吗?

符离集烧鸡:不就是阿猫阿狗这类宠物吗,女孩子家家的就喜欢这类玩意。

符离集烧鸡:明天出去巡逻我看哪有流浪的小猫小狗给她带一只回来不就行了。

锅包肉:……

德州扒鸡:阿符,随便捡来的动物很危险,多数带有危害人体健康的细菌,不能直接送给少主。

符离集烧鸡:烦死了,那你说怎么办吧。

德州扒鸡:帮我也带一只,我会把它们一起送去检查。

符离集烧鸡:哈?

虾饺:噗嗤。

饺子:我记得国君身边的大毛,是年兽吧。

北京烤鸭:!!!

麻婆豆腐:???

佛跳墙:居然是……年兽吗?美人她居然喜欢这种宠物吗,我刚才存了很多宠物图片,还想问问美人究竟喜欢哪种我再买一只送她呢。

锅包肉:呵,幸好是年兽,不然按诸位这种逻辑,空桑以后不用再开餐馆,直接转行动物园更合适。

开水白菜:可依我看空桑一直都很像动物园啊,鸡,鸭,鹅,鱼,猪,虾,熊猫,鳄鱼,就差在大门外立个告示“仅可观赏”。

开水白菜:我差点忘了,空桑还有龙,哦,这可太棒了。

风生水起:……

飞龙汤:?

龙井虾仁:……

鹄羹:……

虾饺:我有感觉自己被冒犯到。

太极芋泥:自从这位来了,空桑动物园实至名归@玉麟香腰

玉麟香腰:?

剁椒鱼头:卧槽,你们都歪哪去了,我直说了,你巡逻的时候能帮我捡只年兽回来吗?@符离集烧鸡

符离集烧鸡:???滚啊!

德州扒鸡:阿符……

符离集烧鸡:捡不到!捡到也不给!

德州扒鸡:我是想说,你要注意言辞。

符离集烧鸡:????(欲言又止止言又欲.jpg)

东坡肉:一时间我没搞明白他这转折是不是故意的。

莲花血鸭:年兽只有一只吗?

锅包肉:据说只有一只。

佛跳墙:而且还是青丘国君身边那一只,诶……

莲花血鸭:可惜了。

佛跳墙:着实可惜。

虾饺:??这两位大佬的可惜和我的可惜一样吗?

西湖醋鱼:依我看不一样,他们俩很明显是想直接a上去给小丫头逮一只。

剁椒鱼头:战术后仰.jpg

春卷:这就是大佬的世界吗?

虾饺:将军硬核我理解,福公你也……

鸡茸金丝笋:??哥你清醒点,你是个群攻!

佛跳墙:无事,美人给我装了彩陶,我相信凭我对美人的执着我一定能接连暴击旗开得胜。

佛跳墙:对了,小笋我记得你是单体吧。

鸡茸金丝笋:……(没事别cue我有事也别cue我.jpg)

东坡肉:令人感动的兄弟情。

葱烧海参:我的秘书居然好这一口吗?

鹄羹:好……这一口?

锅包肉:身为空桑的管家,我建议你谨慎发言。

虾饺:少主风评被害现场。

葱烧海参:嗯?我有说错什么吗,秘书她居然喜欢年兽这样的宠物,是葱葱不够可爱吗?我本来准备买一条送给她。

剁椒鱼头:你要是真送了你信不信少主她能把你从直升机上摁下来?

青团:哇少主好厉害,居然能把人从那么高直接摁下来!

虾饺:风评……算了,少主的风评就没正常过。

葱烧海参:嗯?怎么了?葱葱不可爱吗?别人见到葱葱都被惊艳到挪不到步子呢。

鱼香肉丝:那是被吓的。

驴打滚:您那戴的不是墨镜是滤镜吧。

太白鸭:你这想起一句话。

太白鸭: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东坡肉:噗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特么无颜色。

扬州炒饭:不愧是你啊白琊。

葱烧海参:???

臭鳜鱼:那个……白琊哥哥这两句诗到底是什么意思呀?

东坡肉:白话直译过来意思就是那条鳄鱼是葱少的贵妃,特受宠那种。

西湖醋鱼:噗,你这翻译开水白菜教的吧。

开水白菜:嗯?你对我的国文素养有什么误解吗?

西湖醋鱼:不……没有……

扬州炒饭:不过东坡肉这么说好像也有点道理,我无法反驳。

虾饺:好的让我们掌声有请第二位被迫害选手上场!

锅包肉:哦?原来葱少好这口吗?

鹄羹:人不可貌相。

葱烧海参:停!你们这是在针对我,舞文弄墨斯文人的心都黑得很。

龙井虾仁:……无稽之谈。

一品锅:……荒谬。

腊味合蒸: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当场就报。

青团:所以何铮哥哥你记小本本了吗?

腊味合蒸:记了。

葱烧海参:……(指指点点.jpg)

樱桃毕罗:抱歉打断一下,既然年兽不能帮小雏菊寻来,那不知还有没有其他替补品。

西湖醋鱼:也对,年关将近,帮小丫头满足下愿望也不错。

北京烤鸭:朕附议,大家快想想!

葱烧海参:鳄鱼。

虾饺:葱少你清醒一点!你还没被针对够吗??

佛跳墙:送给美人的,容我想想,那必定是这世界最珍贵的东西。

诗礼银杏:《诗》《书》《礼》《易》《乐》《春秋》。

八仙过海闹罗汉:老师考虑甚是周到,知识才是这世上最珍贵的事物。

诗礼银杏:确实如此,所以你准备送什么?

八仙过海闹罗汉:学生准备把近些年所做笔记及学习途中心得体会再抄录一份送与师妹。

佛跳墙:……我觉得你们送完,美人可能会当场哭出来。

佛跳墙:不过我定会及时赶到安慰美人。

鹄羹:?

锅包肉:那很抱歉,你赶到之前少主一定在悬崖做引体向上,由我监督。

佛跳墙:……

虾饺:我怀疑你们又在迫害少主而且有证据!

锅包肉:嗯?(微笑.jpg)

虾饺:不过证据已经销毁了,郭管家您继续吧……(瑟瑟发抖.jpg)

麻婆豆腐:啧,你们聊的可真偏,非要找替代品,还不如让陆吾变成原形给她縟。

饺子:对哦,陆吾原形可是威风凛凛的昆仑神兽。

四喜丸子:是的呢!小生有幸见到一次,相信少主一定会喜欢的。

太极芋泥:死心吧,它更喜欢胖橘形态到处找小鱼干。

鹄羹:那……我去把空桑的小鱼干都收起来试试?

西湖醋鱼:看不出来你鹄羹也是一狠角……

腊味合蒸:等等,陆吾出身昆仑山,可同样出自昆仑的不是还有一位吗。

虾饺:对哦我刚才还看见他了。

腊味合蒸:@玉麟香腰

樱桃毕罗:@玉麟香腰

麻婆豆腐:@玉麟香腰

剁椒鱼头:@玉麟香腰

玉麟香腰:?为何这么多人圈我?

剁椒鱼头:玉公子你能变成神兽吗?变完能让我送给少主那种!

麻婆豆腐:你这个鱼头怎么回事?我先排得队!你给我后面去!

玉麟香腰:……

剁椒鱼头:感情不分先后只看结果,公平竞技排什么队。

虾饺:见鬼的公平竞技,玉公子你先康康我!让我去送吧!

玉麟香腰:很遗憾,我并不会那种变化。

玉麟香腰:但我想,少主如果喜欢的话,我还有寒英。

虾饺:可恶……这就是珍和御的区别吗?

佛跳墙:我想,这是限定和常驻的区别……

TBC――――――――


评论(15)
热度(3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阿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