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阿商

钟离激推人,乙女圈已落户,又菜又鸽,拒绝憨批。

――――――时雨惊信墓前灵,一花失叶孤独形。参商星宿遥不遇,何必如今孤掌停。

少主与幻君们的二十六题

乙女向,第二人称预警,ooc预订。

我不仅馋食魂,我还馋三位幻君,外加五味使。

我有错,我承认,下次还敢。

――――――――――――――――――――

Abide遵守

三位幻君在你很小的时候就见过你了,那时候你小小的一团,被老父亲伊挚抱着造访琳琅幻境,从此,三位幻君和你就有了一个约定,等你长大,他们会适当打磨你,帮助你成为下一任合格的食神。

Brave勇敢

你那已经不是勇敢了,你那是有点憨。

捞着你去治疗的业火幻君面无表情地想着,他已经提醒你渺茫,你还是莽着往前冲,而且一个食魂都不带那种。

听说前两天爆锤了隔壁易牙,是不是膨胀了?

业火幻君戳了戳你的额头,兀自寻思。

Challenge挑战

“我今天一定能……”

“你不能。”御风幻君用死鱼眼看你。

你不忿:“我今天带了净化!”

御风看向你身后的四位食魂,眼角一抽:“带净化再带个桂花酒?”

“……”

“你嫌我不够毒?”

“……我就是想挑战一下自己……”

“挑战去世?”

今天的御风幻君依然不理解空桑少主的脑回路。

Distance距离

幻君们很清楚地明白他们与你的距离,你如同自由的鸟,属于空桑,属于空桑的食魂,属于九重天,而他们,只属于琳琅幻境。

这里既不是你的未来,也不是你的归乡。

但你弯下眉眼,朝他们伸手的时候,总会让人模糊这种距离。

Evening夜晚

涎玉幻君依然一副很困的模样,他怀里依然紧抱着一团像抱枕的东西,脑袋却搁在你肩膀上。

你调整姿势让他更舒服一些。

“好看吗?”他突然出声,只睁开一只带着睡意的蓝色眼睛。

见你露出疑惑的表情,他指了指天空:“琳琅幻境的夜空,好看吗?”

你忙点头。

少年见状,困倦的脸上露出笑意:“喜欢的话可以经常来这里,我陪你一起。”

Face脸

你不仅憨,脸皮还特厚。

“御风啊掉点儿酸枝木吧!”

“你做梦吧!”

业火幻君路过时看见你鬼嚎着抱住御风幻君的大腿死活不让他走的样子,本来就不大好的心情,似乎更糟了。

Game游戏

你真傻,真的,你不该拉着三位幻君跟你一起开黑的。

“啊啊啊,御风救我!给我口奶啊!”

“喊什么,我毒奶。”

“辅助呢?辅助去哪了?”

“zzzz~”

“辅助又中途睡着了!”

“哼。”

你听见噼里啪啦的声音,转头一看,好的吧,业火幻君正冷着脸烧游戏设备。

你:“……”

豆儿,我想你了。

Hand手掌

别人在冬日里吃火锅,你在冬日里被业火幻君虐,虽然食魂们十分贴心地表示可以帮你披个袍子什么的,但都被你委婉拒绝,因为你也心疼他们。

这一切都被对面的幻君收入眼底。

打完收工,你惯例去同当值幻君道谢,这一次他没有点头表示接受,而是盯着你通红的双手看了一会儿。

“很冷?”他突然开口问道。

“啊?”你一愣,没搞明白他为什么会突然问这个。

“伸手。”

你老老实实地照他说的做,下一秒,你的双手已经落入他宽厚手掌之中。

他手心的温度,像暖炉一样,而你整个人像被烧着一般,脸都红透了。

“……别多想。”他说着,自己倒先挪开了目光。

Illusion幻想

御风幻君知道佛跳墙每天都会爬你的床喊你起床,对此,他嗤之以鼻。

但有时他会想,如果能离开琳琅幻境去空桑,他一定要早早去你房间叫你起床。

Jeopardy危险

三位幻君听说琳琅幻境又要来一位幻君,幻君们美眸一眯,觉得事情不简单。

他们的第一想法不是工作量降低,而是――又来一个争宠的。

见到后土幻君是位女性后,三位松了口气。

但是过几天看见你抱着后土幻君的女儿们爱不释手的样子,他们三位是怎么想的就不知道了。

Kiss亲吻

你经常会给三位幻君讲自己在外面的见闻,讲到天海两族事端时,涎玉突然睁开眼打断你:

“你说那个海族给你渡气?”

“昂?”丝毫不觉得有任何问题的你点头。

对面三个全精神了,尤其是业火幻君,火苗跳得更旺了。

“改日,请他到琳琅幻境做客,我们好聊一聊。”涎玉笑道,但你却从这抹笑意中看到了锅包肉的影子。

总觉得哪里对不住俞生。

like喜欢

你觉得幻君们可能很不喜欢你,毕竟你每天都上窜下跳去倒腾膳具。

但其实不然,涎玉幻君很喜欢你抱着他胳膊,尤其是睡醒看到你在他身边甜甜地微笑着;御风幻君很喜欢跟你打架,但是你受伤他又会自责,虽然一急嘴上会喊你憨批;业火幻君就不一样了,他不显山露水,甚至表现出莫挨老子的气场,但看你拿到作为嘉奖的膳具时那副欣喜的样子,他嘴角的弧度和周身火焰更欢腾跳跃的模样,表示他也很高兴呢。

Meal一餐

曾经,你嫌弃自家食魂做出辣的太极芋泥,酸的糖醋排骨,以及草药味的饺子。

如今,你才发现,原来幻君们才是黑暗料理界的高手。

涎玉准备食材,业火掌握火候,御风负责做……

感动吗?

不敢动。

但你看着饭桌上的御品膳具,你觉得不能辜负三位幻君的好意。

Narrow狭隘

虽然你每次在琳琅幻境受伤后都能得到幻君们尽心尽力的照顾,但其他食魂可没这待遇,在可控范围内,他们都是怎么狠怎么来。

别问,问就是看着不爽。

out驱逐

业火幻君有时候被你烦到了,眼皮一抬就让你滚出去,但是离虹阁的大门却依然紧闭着。

他从来没有真心想要驱逐你。

Power力量

虽然你很皮,但是你也有脆弱的时候。

鹄羹下落不明时,你心不在焉地例行前往琳琅幻境完成任务,那一场对上的是御风幻君。

大概受你影响,所有人的情绪都很低落,以至于稳胜的局面却落得一个惨败。

你将食魂们送入万象阵后,一个人躲在琳琅幻境门旁哭泣。

最后是御风找到了你,他看你哭成了一只小花猫,心里着急,却不知该怎么安慰。

最后只能伸手揉揉你的头顶:“我都知道了,以后我把我会的都教你,你把他们打的满地爬,所以,你这个憨憨别哭了……”

Quiet安静

你很久没来了,琳琅幻境,也太安静了。

三位幻君都有一种不妙的预感,业火幻君不止一次想冲出琳琅幻境前往空桑查看你的情况。

后土幻君沉默地看着这一切,心想把空桑管家寄来的信藏起来是正确的。

此时的空桑,正停新棺一副。

Rabbit兔子

在涎玉眼中,你是个绵绵软软的长毛兔,有你在身边,睡眠质量挺好的。

在御风眼中,你是个野兔,张牙舞爪的,能打能闹。

在业火眼中……只要你一皮,他就想吃红烧兔头。

Sad悲伤

你想不通,为什么你跟幻君们关系这么好了,他们还是不给你好的膳具。

你真的好悲伤,在雨里弹肖邦。

他们怎么可能那么快就把膳具都给你,如果有一天你足够强大,不再来琳琅幻境,他们又该如何见你?

tear眼泪

“我如果说我没哭,我是被你的火熏伤了眼睛你会信吗?”你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业火幻君帮你擦眼泪的手却一顿,但嘴上毫不客气:“你说你是被风吹眯了眼我还可能会相信。”

你没看见,他身边的小火苗似乎比平时气势弱了些。

ugly丑陋的

你自闭了,因为你被人讽刺为丑八怪。

于是琳琅幻境任务结束后,你在大门口发呆。

想到福公,扬州,桂花酒这些食魂的美貌,你觉得自己丑得还挺理所当然的。

三位幻君准备关大门,一眼就看见做冥想状的你。

“喂,你又搁这儿想什么呢?”御风幻君率先开口。

你回头,盯着他问:“我丑吗?”

“……”一阵迷之沉默后,涎玉幻君上前摸摸你额头:

“奇怪,没烧啊。”

你:“……”

得知前因后果,涎玉幻君表示对待眼瞎的人不用客气,直接呼他,御风幻君和业火幻君深表赞同,并表示愿意提供毒与火等物品。

丑?

丑也是他们看上的人,岂是凡夫俗子可以指手画脚的。

Value价值

空桑少主是空桑所有食魂心头的珍宝,也是琳琅幻境幻君们的无价之宝。

(后土幻君表示自己不掺和其中,还有女儿要照顾呢。)

Wine酒

今天的空桑少主偷郭管家酒喝没?

偷了!还喝了!

甚至喝得酩酊大醉!

你这次喝醉了,直接开着万象阵闹到了琳琅幻境,要不是今天几位幻君都在,还真不一定能制得住你。

“我想要膳具,就那种,五彩缤纷的嗝……”

“好好好好,等你醒了给你。”涎玉幻君好脾气地哄着你,虽然他现在困得不行,但还是把床让给了你。

身后业火幻君和御风幻君脸色逐渐难看。

这小没良心的,就知道膳具。

而你却舒舒服服地翻了个身,砸吧砸吧嘴,喃喃道:“我还要……你们,你们都好好得……”

酒是个好东西,三位幻君如是想到。

Xmas圣诞节

他们看见你打扮成圣诞老人的模样,抱着礼物朝琳琅幻境跑过来。

幻君们不过圣诞节,但是偶尔陪你过一次洋节,好像也不错呢。

Yard院子

业火幻君曾说,你不要把琳琅幻境当成自家后院,琳琅幻境自有它的规矩。

后来,你发现这不是后院也胜似后院了吧,规矩好像都是针对幻君们的,没有一条是针对你的,你也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不说了,你带着麻将准备去找他们玩了。

Zilch无价值之物

后土幻君并没有将消息藏匿太久,她意识到,藏不住。

那一天,琳琅幻境的气氛极其诡异。

他们重视的女孩被贯穿心脏,对方三言两语将她存在的意义轻描淡写地抹去。

凭什么?

他们珍视的人,凭什么被这般恶毒地诅咒与践踏。

如果伊挚与空桑的食魂不能找回你,琳琅幻境的规则,不知还能不能困住怒极的幻君们。

评论(56)
热度(1287)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阿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