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阿商

钟离激推人,乙女圈已落户,又菜又鸽,拒绝憨批。

――――――时雨惊信墓前灵,一花失叶孤独形。参商星宿遥不遇,何必如今孤掌停。

少主你在羡慕什么(下)

预警:乙女向,大规模ooc,菜鱼汤选手写完依然选择当条菜鱼(瘫倒)。

――――――――――――GO――――――――

你觉得你家的食魂有些不太正常,从哪里得出这一结论呢?

最近他们总会带些奇奇怪怪的动物给你过目,你甚至有幸多次縟到某位贵公子的瑞兽挚友,直到有一天青丘国君私信告诉你空桑有人多次询问她大毛是否可以出售或出租,希望你抽空可以管一管。

至此,你终于反应过来事情的严重性。

在你的盘(逼)问之下,终于知晓自家食魂是误会了。

“我不是羡慕她有宠物吸,只是每次看见他们,都感觉冷冷的狗粮往脸上拍。”

你以为解释开了就完事了吗?不,并没有!



 

守护少主大本营>

北京烤鸭:都出来都出来,朕有话要说。

麻婆豆腐:你最好说的是正事,不然我待会把剁椒鱼头的头挂你房里。

剁椒鱼头:???

剁椒鱼头:你是不是想打架?

麻婆豆腐:来啊!

饺子:哎呀,年轻人真是有活力,但是这么大火气可不好,我去给你们准备碗药汤,消消火。

麻婆豆腐:不要!

剁椒鱼头:不了……谢谢……

青团:豆腐哥哥刚刚打排位,消息蹦出来一不小心按上去,送了人头。

北京烤鸭:咳,这样啊,那是朕的不对。

北京烤鸭:不对,朕有正事要说,关于爱卿的!

鹄羹:少主怎么了?

佛跳墙:美人如何了?

锅包肉:诸位放心,少主正在吊悬崖,一切稳妥。

剁椒鱼头:我觉得一点都不稳妥……

锅包肉:^_^

北京烤鸭:朕指的是爱卿早上说的话,朕思来想去,她说得冷冷的狗粮往脸上拍究竟指什么?

西湖醋鱼:哟,小皇帝今天奏折也没批就想那小丫头的事呢,还真是上心啊。

青团:是错觉吗,青团怎么闻到一股酸味。

开水白菜:不是幻觉,有条鱼刚泡醋坛子出来。

西湖醋鱼:???

吉利虾:当然是少主看到甜甜的爱情,忍不住对这份爱情着迷了!

桃花粥:见鬼,开频又见吉利虾言论。

桃花粥:我为什么不是管理员,这样我直接送他全年禁言套餐。

吉利虾:呜呜呜我不要!我明明是在说实话!

扬州炒饭:就事而论,这次吉利虾说的的确在理,联系之前年糕所言,少主许是羡慕青丘国君和大毛之间的感情。

佛跳墙:难道是我们平时做的不够好吗,我与美人之间情谊如此深厚,她怎会羡慕起别人的感情……

鹄羹:少主果然是长大了……

灯影牛肉:你与少主的情谊怎能比得上我同小少主呢,她可是口口声声说我是她的唯一呢。

佛跳墙:???

鹄羹:!!!

北京烤鸭:爱卿什么时候说过这话?!

松鼠鳜鱼:少主原话是“扛着品如衣柜的邓影阁主果然是空桑唯一骚起来花样不带重样的食魂”。

灯影牛肉:……

剁椒鱼头:哈哈哈哈对对对,那你真的是唯一。

佛跳墙:无情嘲笑。

青团:这么算起来福公哥哥也是少主的唯一了,唯一一个每天坚持不懈爬少主床的人。

虾饺:那虾饺就是唯一一个给少主唱歌的人。

东壁龙珠:你不是。

虾饺:?

云托八鲜:据说东司马也给少主唱过歌,还是摇篮曲。

鹄羹:???

腊味合蒸:唱什么?摇篮曲??

东壁龙珠:……没有的事。

鹄羹:我以为我才是……

饺子:鹄羹别失落,起码你是唯一一个被她喊作妈的人,和季夫人一样的待遇呢。

鹄羹:……

符离集烧鸡:啧,那我肯定是唯一一个陪她打枪的人。

腊味合蒸:你说你是唯一一个教少主吹口琴的人还差不多,打枪?你觉得你哥在这儿你能是唯一?

符离集烧鸡:????

符离集烧鸡:德州?@德州扒鸡

德州扒鸡:咳,的确,我也陪过少主……

符离集烧鸡:德州,出来打枪……

风生水起:那我是不是唯一一个……

剁椒鱼头:你闭嘴!我不听!

扬州炒饭:字里行间写满拒绝……

开水白菜:你想听?

扬州炒饭:我不想。

风生水起:……

吉利虾:我想做少主唯一的有缘人。

桃花粥:你是想做白日梦!

北京烤鸭:咳咳,朕一定是爱卿唯一的陛下!

灯影牛肉:的确。

灯影牛肉:那请陛下赐婚,许我同少主喜结连理。

北京烤鸭:???朕不许!

东坡肉:害,邓影你喝这么多酒怎么能不来点头孢,来来来,我给你准备好了。

绍兴醉鸡:我好像看到有人喝酒?是不是你,白琊?

[东坡肉撤回一条消息]

东坡肉:对,是他,小邵老板你赶紧去找他。

太白鸭:???

绍兴醉鸡:又是你!你等着!

太白鸭:不是我%*“――%”

四喜丸子:外面好惨烈……

西湖醋鱼:酒友就是用来卖的。

东坡肉:干杯。

太极芋泥:你们不是在反思为什么会让少主有吃狗粮的感觉吗,怎么又成了争宠现场?

北京烤鸭:对啊!朕明明是找你们商谈正事,怎么各个都歪楼了?

剁椒鱼头:我看你歪得也挺开心的。

北京烤鸭:……

佛跳墙:我觉得还是我的爱意表现得太过含蓄,以后要热烈一些。

锅包肉:你的热烈一些是更早地爬床喊少主起床吗?

佛跳墙:不,我想从喊美人起床,到喂美人用餐,亲力亲为。

鹄羹:……

鹄羹:福公,你尝试过金身吊房顶吗?

佛跳墙:?

剁椒鱼头:鹄羹潜台词:敢跟我抢活开个金身把你吊起来。

西湖醋鱼:这小子狠起来是个御啊。

四喜丸子:其实小生也觉得大家过于含蓄,所以少主才不知道大家的感情吧。

臭鳜鱼:是这样吗?那……那小鳜鱼这就去告诉少主姐姐,小鳜鱼最最最喜欢她了!

冰糖葫芦: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春卷:带上我,我还要给少主送一束花园里最美丽的花儿!

青团:青团也要去。

一品锅:……

龙井虾仁:……

莲花血鸭:。

剁椒鱼头:这就是对比差别吗?

一品锅:……

龙井虾仁:聒噪。

莲花血鸭:。

屠苏酒:一群上了年纪的食魂,对着个小姑娘扭扭捏捏,真不怕人笑话。

年年有余:神医从警务部回来了吗?

屠苏酒:嗯。

饺子:你去警务部做什么?

云托八鲜:我们刚才在讨论屠苏酒驾驶轮椅是否属于酒驾范畴。

饺子:噗嗤。

剁椒鱼头:哈哈哈哈好像真的是酒驾……

屠苏酒:……

屠苏酒:错在我是酒了不成?

云托八鲜:不过经过测试,这一行为并不能算为酒驾。

饺子:我想知道测试细节。

屠苏酒:你不想。

东壁龙珠:顺带一提,我们对轮椅速度进行了限制,正常不得超过十迈。

屠苏酒:十迈,你们是想让我这个残疾人老死在路上吗?

饺子:你是食魂,不会老死,但是在路上白头也许可以做到。

屠苏酒:像你一样?

剁椒鱼头:这……难道就是老中医之间的对决?

东壁龙珠:不然如何,你想七十迈飙轮椅上高速吗。

虾饺:速度七十迈,心情是自由自在,希望终点是爱琴海……

吉利虾:啊!爱情!

虾饺:……你是有什么奇怪的开关吗?

樱桃毕罗:呃……其实我对轮椅并不感兴趣,我还是更想知道关于小雏菊的事情。

屠苏酒:是他们跟我的轮椅过不去。

虾饺:emmmm

扬州炒饭:其实,也许我们弄错了一件事,少主的确羡慕他们的感情,但更主要的是,他们是怎样的感情。

麻婆豆腐:这个咋子晓得嘛,诶对了,你们不是一块去过青丘吗,你们晓得不?

麻婆豆腐:@年糕@饺子

年糕:嗯……我记得他们像主仆一样的关系……

鸡茸金丝笋:真的吗?那是不是说明……

佛跳墙:小笋,你们的主仆关系是倒位的,还是单向的,并不能说明什么。

鸡茸金丝笋:……

灯影牛肉:嚯,你哥亲自上来拆台了。

东坡肉:令人感动的兄弟情。

年糕:除此之外……哦对了!大毛一直黏在国君姐姐身边,我都没有见到他们有分开的时候。

吉利虾:哇!形影相随啊!

吉利虾:我也要一直跟在少主身边,一辈子都不要跟少主分开!

鹄羹:我也……愿意一辈子陪在少主身边。

虾饺:虾饺也是!我可以一直跟在少主身边,一起吃饭洗澡睡觉!

剁椒鱼头:!!别以为你穿着小裙子就可以为所欲为!

云托八鲜:少主是女儿身,你是男性食魂,这么做是毁坏少主清誉,请你待会儿随我来警务部一趟。

东坡肉:你们粉色头发的画风都这么粉嫩?

驴打滚:哪能啊,邓阁主那画风肯定不止粉嫩了。

灯影牛肉:……

锅包肉:想陪着少主?没问题,悬崖瀑布已经为诸位留有位置,随时恭候。

剁椒鱼头:……

麻婆豆腐:……

西湖醋鱼:狠还是你锅包肉狠。

年糕:哦哦我还想起来了,大毛特别护着国君姐姐,只要感觉有人对国君姐姐不利,赶紧扑上来给国君姐姐挡着!

佛跳墙:威胁美人的事物,就算污了双手我也要将它拔除。

莲花血鸭:哦?你可没有从我手里保护好她。

佛跳墙:此一时彼一时,莲将军再试试吗?

莲花血鸭:好啊,奉陪。

东坡肉:这两个人怎么一撞上就这么硬核?

年糕:打起来了……大家不管吗?

西湖醋鱼:不用管,打不出什么花样,顶多打完了让小姑娘她轮番关心一下。

年糕:哦哦……

饺子:其实上述所言在坐诸位基本都能做到,但最特殊的应该是,大毛他是年兽吧。

锅包肉:……

虾饺:这……好难为我一只虾啊!

吉利虾:呜呜呜为什么我不能身长八尺目若铜铃……

桃花粥:一时间我不知道该吐槽什么……

玉麟香腰:这个……我想我能做到。

剁椒鱼头:?

麻婆豆腐:你能做到什么?身长八尺目若铜铃?

东坡肉:哇!这个有点高端!

玉麟香腰:不是……

玉麟香腰:我是说,我应该可以变化作年兽一类。

虾饺:???

虾饺:你上一章不是说自己不能吗?

玉麟香腰:努力一次也许可以。

东坡肉:你这努力有点过啊!

西湖醋鱼:小伙子你是真的拼……

年年有余:嗯?大家都对国君与大毛的感情有兴趣吗?那你们可以问问国君本人啊。

……

……

……

……

不久之后,你又收到苏青的私讯,内容概括一下就是管好你家食魂,不要让他们再问一些蹊跷古怪的问题了。

你:???

所以他们干了些什么。

评论(20)
热度(2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阿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