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阿商

钟离激推人,乙女圈已落户,又菜又鸽,拒绝憨批。

――――――时雨惊信墓前灵,一花失叶孤独形。参商星宿遥不遇,何必如今孤掌停。

告白?少主是认真的。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乙女向,搞就完事……tag太多就不打完啦)

――――――――――――――――――――

【开水白菜】

白老师,你喜欢《情人诗》,那你喜欢情话吗?我说给你听啊~

(对不起我文学素养太差翻来覆去就这几句……)

【小鸡炖蘑菇】

萧大哥,我新学了一个词,叫做“老婆孩子热炕头”,要不,咱两实验一下?

(白云没害羞我看见了。)

【八仙过海闹罗汉】

师兄,我的闺房可以充当你的寝室!

(师兄你脸红……师兄你别走啊待会还有课!)

【鹄羹】

人妻什么意思?就是……我要娶你的意思!

(那啥鹄羹我的黑历史你一定要收好免得以后被孩子看见我不好立威。)

【锅包肉】

郭大爷,我想跟你喝酒,不是伏特加,也不是烧刀子,是交杯酒。

(别问,问就是悬崖风景挺好看的,当事人毫不后悔――阿嚏!)

【佛跳墙】

福公,你以后起晚些,我去叫你,爬床那种!

(小笋你要相信我对你哥真没别的意思,我就是馋他身子!)

【灯影牛肉】

邓阁主,我认为你需要把衣服穿好,因为你是我的人,别人看你我会吃醋,懂?

(请你把品如的衣柜还回去,我给你买!)

【云托八鲜】

云谨,有一部法律,我需要同你共同探讨,是婚姻法哟~

(不是云谨哥哥你听我说我真的不是故意翻到离婚那一版块的!)

【麻婆豆腐】

豆儿,你好好打游戏,我就在旁边看着,嗯,呆在你身边就好。

(专心打我帮你喷人,我喷人贼溜!)

【太极芋泥】

我宣布,从此以后你不再是我的策士,而是我的正室!

(不不不,我不需要侧室!不是策士是侧室啦!)

评论(6)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阿商 | Powered by LOFTER